close


忍不住分享給女兒,關於我開部落格的秘密,所以她吵著要我再多寫一篇,於是,原本想晚一點再整理舊作的計畫,就提前了~

 

<兔子大集合>

在女兒的便當裏,蠻常出現兔子,原因是.....

因為我家一開始只有買基本造型,就是兔子、熊、愛心之類的,沒辦法,總不能為了作便當就對不起其他"四個小孩"吧!

先來隻大兔子

 

不小心歪了的耳朵跟嘴巴都是紅蘿蔔,眼睛是葡萄乾,鼻子則是用當天菜色也出現的四季豆。

安妮一直信奉"花媽"的原則~食材是不能隨便浪費的!嘻嘻!

配菜有培根捲四季豆、干貝酥、海帶芽煎蛋跟炸土魠魚塊。

有沒有發現,安妮都會蔬菜跟肉類、蛋類混搭,因為可以吃下更多青菜也攝取到更多不同營養。

 

早期作便當時,想說作一個跟做兩個是一樣的,反正就那些菜,結果,我老公的便當就變成這樣...

這...也未免太可愛了吧!

是的,因為女兒的便當是用學校規定的鐵製圓便當,有時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擺設,但是換成一般的四方橢圓便當,可愛度就立刻翻升3倍!

也因此,引起女同事陣陣驚呼,所以後來帶過一兩次,他就不帶了,粉害羞說(對不起啦,老公)

 

下一款,我叫它作"迷失森林的兔子",迷失在大樹(花椰菜)跟蘑菇(鴻喜菇)的小兔子,安妮的想像力夠無聊吧!

 

當然,我老公也有一份。將將!

沒錯吧,裝在一般便當是不是比較可愛呢?這回是兩隻兔子一起奔跑,還藏了一顆蛋喔!

好了,因為剛剛沒存到,所以重打後現在已經很晚了,下回再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